|
540| 0
|
「留|言|板」请问平时可以盘腿念经,聊天说话吗?不是打坐的那种,就像东北人喜欢的那种盘腿。 2025年7月21日 周一 14:46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有大事发生也不建议单纯依靠消灾吉祥神咒,应该运用五大法宝。2025年7月21日 周一 12:37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請問我夢見1熟人家生了三个孫子.-会時間我妹妹也生了个兒子 2025年7月21日 周一 15:56 | ||
GMT+8, 2026-6-24 11:31 , Processed in 0.05062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By 匿名
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师兄好:
请问平时可以盘腿念经,聊天说话吗?不是打坐的那种,就像东北人喜欢的那种盘腿。感恩合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