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44| 0
|
「留|言|板」如果梦里自己没事,应该是有过劫的意思,现实中许的愿要继续抓紧行愿。 2025年7月20日 周日 14:41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拆房子怎么念小房子;填掉井该如何念小房子 2025年7月20日 周日 14:07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老房子不用的水井是封住还是要填上?2025年7月21日 周一 13:46 | ||
GMT+8, 2026-6-23 00:11 , Processed in 0.0513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By匿名
尊敬的东方台sx您好!
我昨晚梦到自己上班时间偷偷和同事跑出去逛街,结果回来时候开车先是在想事情闯了红灯,再有突然前方的玻璃变的很模糊,我隐约觉得前面是水塘,结果车还是开到水里了,我就想到以前看过的很多自救视频,赶紧开车门开窗,一开始都打不开,后来我使劲把车门打开跑出来了。梦里我还想完蛋了车子泡水了,以后卖不了好价钱了,还担心出了事故回去被单位开除。我自己似乎知道自己在做梦,还梦露安慰自己没关系是梦,赶紧醒来就好了。过了一会儿保险公司找我,不仅安慰我还给我看了一个清单上面都是要赔偿我的钱,没有看到具体有多少。
前段时间梦到有人给我算命说我下半年会得乳腺上不好的病,我就许愿800张小房子,20000条鱼,目前念了21张,不知道这两个梦有没有什么关系,是否预示着我的这个劫过去了?
感恩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