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53| 0
|
「留|言|板」自存礼佛小房子,要写上念诵日期吗?还是要烧的时候才写上当天日期 2025年7月18日 周五 10:54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被扎出血一般不好,您自己也要加强念经念小 房子。 2025年7月18日 周五 10:52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孩子十三岁,可以许愿念一万遍药师灌顶真言吗? 能一次念21遍礼佛大忏悔文吗? 2025年7月18日 周五 11:02 | ||
GMT+8, 2026-6-23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7570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By 匿名美美
尊敬东方台师兄大家好,我想询问自存礼佛小房子,要写上念诵日期吗?还是要烧的时候才写上当天日期,感恩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