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82|回复: 0

关于念大悲咒wenda20130802_500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2025-5-20 09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音频:关于念大悲咒wenda20130802_5007


Wenda20130802 50:07 关于念大悲咒


女听众:有一位同修在念大悲咒时,一直将题目念3遍才开始念经文,已经念了3年多,他昨天才发现。请问师父,这样会有错吗?


台长答:没有错,完全可以。




上一篇:平时可以做升文吗wenda20130802_4930
下一篇:可以给高龄佛友念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吗wenda20130802_50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3:11 , Processed in 0.08617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