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61|回复: 0

不思念亡亲是不是不孝wenda20120914_75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积分
658740
发表于 2024-9-6 22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思念亡亲是不是不孝wenda20120914_7558


Wenda20120914 01:15:58 不思念亡亲是不是不孝


女听众:台长,我外婆已经过世,我爸爸已经过世,但是我对外婆和爸爸,现在不是很想念。因为我觉得那已经是过去的缘分了,我没有那种思念的感觉是不是不孝啊?


台长答:没有视为不孝,这是非常正常,因为过去的就是过去的,金刚经里面说“过去不可得,现在不可得,未来不可得”。所以我们不要把过去的东西抱在今天。





上一篇:下界天人的几个问题wenda20120914_6645
下一篇:梦见天龙是透明的wenda20120914_76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5:29 , Processed in 0.07349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