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到别人家过年是否好wenda20120129_46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到别人家过年是否好wenda20120129_4620

Wenda20120129  46:20  到别人家过年是否好

女听众:台长,有人说上人家那过年不好,就像山东人回婆婆家过年,不太好是吧?

台长答:谁跟你说回家过年不太好的?回家过年很正常嘛,什么时候说过不好?(婆婆年龄大了,上我们大伯家过年,一块住不要紧吧?)没关系。



上一篇:关于过年供祖先的问题wenda20120914_1928
下一篇:小辈可以给长辈红包吗 shuohua20180119_14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8:22 , Processed in 0.0839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