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亡人过世头三年是否一定要上坟wenda20130331_773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亡人过世头三年是否一定要上坟wenda20130331_7734

Wenda20130331  01:17:34  亡人过世头三年是否一定要上坟

女听众:新坟是不是头三年一定要上坟啊?

台长答:上坟是件好事情,给亡人铲铲土,种种花,割割草,表示对亡人的一种尊敬。但是从玄学上来讲,如果没有小房子的话,你再尊敬也是把人家埋在土里,要把他超到天上去才对!



上一篇:清明节孩子可以去上坟吗 wenda20140314_8025
下一篇:上坟时不要放鞭炮wenda20120401A_29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1:20 , Processed in 0.0827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