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8民间习俗] 同修送自己东西后回礼较少,是否如理如法 wenda20180216_092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同修送自己东西后回礼较少,是否如理如法 wenda20180216_0927

3.Wenda20180216  09:27  同修送自己东西后回礼较少,是否如理如法

女听众:有个同修问,没有设佛台的新同修去他家供菩萨,带了水果、鲜花还有油,水果、鲜花都供上了,但是油太浓没有办法点油灯,同修就让他们带回去,他们说不能点灯就送给同修做菜,同修就拿出家乡的特产当作回礼送给他们。因为特产很少,油很大瓶,同修问这样做如理如法吗?

台长答:没关系的,人家送给你结缘啊,有什么关系?



上一篇:搬家、结婚选双月比较好,指的是阳历双月 wenda20180216_3406
下一篇:亡人生前送的零食还能吃吗 wenda20180121B_43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3:42 , Processed in 0.0784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