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坟墓棺椁] 关于两点前迁坟的说法wenda20130901A_41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两点前迁坟的说法wenda20130901A_4125

Wenda20130901A  41:25  关于两点前迁坟的说法

男听众:台长说过迁坟最好在十二点到两点以前,这是为什么?

台长答:因为早上属阳,坟是属阴。比方说你迁坟的时候属阴,阳很足的话,阴阳还能调和;如果到了下午两点钟以后,就开始转阴了。你怎么不在晚上天黑的时候迁?呵呵(听懂了)



上一篇:精神病患能参加修坟吗wenda20131006A_4445
下一篇:关于修整坟墓的问题wenda20131006A_42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3:58 , Processed in 0.0836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