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参加葬礼要注意什么问题wenda20131108_370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参加葬礼要注意什么问题wenda20131108_3700

Wenda20131108  37:00  参加葬礼要注意什么问题

女听众:如果我们平时参加一些葬礼的话,有没什么要注意的呢?

台长答:参加葬礼肯定不好了(但有时候不得不去)去啊!过去讲是跨火圈,不要直接回到家里,现在参加追悼会回来最好不要往家里跑,到商店里去走一圈(年老的人说去的时候带一些火柴啊、剪刀啊)不要不要,这个跟GUI打架的东西,不可以的。只要身上有观世音菩萨的护身符就可以了,你怕什么(噢,带一个卡片的像就可以了,还是挂在胸前的那个?)挂在胸前的就可以了。台长开过光的那种挂在胸前的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,你带着到哪里都不怕了(噢。如果放在口袋里面的都可以?)都可以。



上一篇:孕妇不能参与亡人的后事wenda20131115_5558
下一篇:单身在外地,过世后葬在何处好wenda20130915B_24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753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