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安葬时宜先建碑文再安葬 wenda20180713_34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安葬时宜先建碑文再安葬 wenda20180713_3437

2.Wenda20180713  34:37  安葬时宜先建碑文再安葬

女听众:同修的妈妈上个月往生了,这个月安葬。但是有些问题不懂,建墓碑的人说因为金塔大,墓地要挖深一些,安葬日期将近怕有尘土,可以分两部分,是先建碑文然后再安葬,或是安葬完之后再建碑文。请问师父,能不能这样分开做?

台长答:从道理上来讲,应该先建碑文后安葬。你想想看,安葬下去,这个碑文都没有,不变成孤魂野鬼了?(哦,对的)有一个碑文就是告诉人家,“这是某某某的地方”,那野鬼就不会来找她麻烦了(对对,明白了)



上一篇:曾把念佛机放在墓地里播放,是否要取回 wenda20180921_1534
下一篇:佛像不能乱挂 wenda20171015A_17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23 , Processed in 0.0701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