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有关拜祖先牌位的问题 wenda20140316B_06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拜祖先牌位的问题 wenda20140316B_0658

Wenda20140316B  06:58  有关拜祖先牌位的问题

女听众:我们新加坡这边比较喜欢拜祖先,但是牌位上都是写祖先的名字,我们是不是每天跟祖先请安,还是初一、十五才请安呢?

台长答:像这种,第一,不能跟菩萨牌位放在一起(有分开)第二,可以拜没问题,但是也不一定每天拜,每天拜的话,每天鬼来啊(明白)



上一篇:不要在家中放祖先的牌位;刚刚过世的亡人可否在家中设牌位 wenda20140629A_
下一篇:在庙里做义工给亡人写牌位、写超度的问题 wenda20140112A_04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8:00 , Processed in 0.0837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