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不要保留亡人的遗物wenda20130519A_241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不要保留亡人的遗物wenda20130519A_2413

Wenda20130519A  24:13  不要保留亡人的遗物

女听众:亡人留下的钱我们是不能用的,里面有孽障。如果留下些金手镯,或者戒指呢?

台长答:也不行,有他的气场。你要是缺钱用,就当掉、卖掉好了,换点钱帮他做做善事(噢,一般这样处理比较好)很傻的,祖宗留下来的东西就是不能够拿(其实不是想贪这个东西,也是想留一个纪念)你的太祖宗你认识?你的太太祖宗你认识吗?你的太太太祖宗你认识吗?你全部把他留下来,你家就开博物馆了。



上一篇:阳寿过了不能再做坏事,要多放生延寿;遗产是阴产,有业障 wenda20140112A_
下一篇:拿遗产容易替亡人背业wenda20121116_07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26 , Processed in 0.0487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