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祭拜亡人时结莲花是何因 wenda20180302_03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祭拜亡人时结莲花是何因 wenda20180302_0322

Wenda20180302  03:22  祭拜亡人时结莲花是何因

女听众:如果在冬至祭拜亡人的时候结莲花,是不是代表亡人来了?

台长答:应该是的,也有可能是护法神来了。如果这个亡人是境界比较高的,他虽然走掉了,但是你在祭奠他的时候,他从天上下来,就可以结莲花。结莲花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,只要能够批准——也要批准的,就是说给人间送个信息,那很容易的,就等于你打个电话也要有电话公司同意的,没有这根线怎么行?(明白了。那我们也能够知道亡人是什么道的吗?)那你怎么知道?你看见它结莲花,如果是护法神把它送过来呢?你以为是亡人,说:“哎呀,太好了,你在天上了。”



上一篇:祭拜亡人能否用一次性杯子和盘子 wenda20180330_6633
下一篇:殡仪馆内灵性比人多,只能念大悲咒;关于守灵的习俗 wenda20170702A_0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5:40 , Processed in 0.0532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