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为何会通过第三者托梦 wenda20140801_431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会通过第三者托梦 wenda20140801_4314

Wenda20140801  43:14  为何会通过第三者托梦

女听众:为什么有时候要经者或者是护法神托梦,或者是菩萨托梦也好,不直接托梦给当事人,而要通过第三者来托梦呢?

台长答:很简单,有的人能够接受菩萨的气场,有的人就接受不了。举个简单例子,为什么要单位通知你本人啊?为什么领导不直接找你本人?还要我解释吗?(好,明白)



上一篇:亡人托梦让买点心去坟上供 wenda20171222_7213
下一篇:亡人托梦时不是什么内容都可以说的 wenda20140727A_07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0:59 , Processed in 0.0713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