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5属相命理] 无偿献血好不好wenda20150426A_185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无偿献血好不好wenda20150426A_1853

Wenda20150426A  18:53  无偿献血好不好

男听众:师父,还有这种现象,就是同修过生日的时候除了放生,再去献血,这种好不好啊?如果身体好的话去献血好不好?

台长答:我曾经讲过的,如果身体好的话去献血,那么也是好事,献血总是好事。但是一般来讲,你不献血的话那么很多生病的人他就得不到血浆、血液,这些生病的人是不是有业障啦?(是)献血的人给他献血了,是不是帮他背业了?一个人身上正常血的含量那是一个正常身体的维持量,对不对?献掉了之后你必须要经过一段时间才会长出新的血液来,但是你献出去这段时间是不是对你身体有伤害啦?这很简单了(哦,明白了)但是你说这是好事,好事情总归要帮人家背的啊。所以,为什么献血的人大家都说他好啊,但是他这个好是用什么换来的了?(明白了,谢谢师父开示!)



上一篇:图腾属相和西方的星座有联系吗wenda20160110A_3232
下一篇:关于“熊猫血”的问题 wenda20140713A_66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9:49 , Processed in 0.0869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