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shuohua20190222 11:17 气场不好的人多说话容易让别人烦女听众:气场不好的人是不是少说话,气场就会少影响周边人?台长答:对,气场不好还要多说话,讨厌不讨厌?(对。有时候就发现气场不好的人如果少说话,我觉得没什么;他一话多了,我就好像……)烦,马上烦(对对,就是烦)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5 19:50 , Processed in 0.11013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