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8叫魂唤魂] 叫魂是祈求菩萨保佑自己魂魄归身wenda20120812A_35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叫魂是祈求菩萨保佑自己魂魄归身

——wenda20120812A_3525

女听众:我觉得自己有点魂魄不全,有时候会忘事儿。

台长答:魂魄不全就是因为你在处理某一件事情上过于执着,魂魄都进去了(我想要我妈帮我叫魂,但又觉得让我妈背业了,后来我看书上说可以给自己叫魂,我可以在晴天给自己叫魂吗?)可以。不是自己叫魂,你就说:“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魂魄归身,智慧充满”(没下雨的阴天就不叫?不一定非得连着叫是吗?)对(好,那就一看太阳出来就叫)



上一篇:叫魂的祈求和遍数wenda20130421B_4622
下一篇:没有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2:33 , Processed in 0.08115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