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8叫魂唤魂] 叫魂最好早上八点或六点整wenda20160325_58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叫魂最好早上八点或六点整

——wenda20160325_5825

女听众:您好师父!叫魂一定要早上八点吗?

台长答:早上八点是最好的时间(因为有时候我们要上班,可以提前叫魂吗?)六点(六点到七点多可以吗?)比较麻烦,最好准时六点。



上一篇:叫魂的时间最好不好超过上午wenda20161021_7014
下一篇:叫魂可加上弟子证号,效果会更好wenda20200823_10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51 , Processed in 0.0839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