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8叫魂唤魂] 叫魂的时间最好不好超过上午wenda20161021_701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叫魂的时间最好不好超过上午

——wenda20161021_7014

女听众:因为八点的时候很多同修都在做工,请问在早上六点、十点或下午四点可以叫魂吗?

台长答:超过中午就不要叫了,可以十点钟、十二点钟叫。



上一篇:叫魂的时间不固定也可以wenda20150726B_3523
下一篇:叫魂最好早上八点或六点整wenda20160325_58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0:19 , Processed in 0.08170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