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不信佛的人戴护身符好吗wenda20151030_31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不信佛的人戴护身符好吗wenda20151030_3111

Wenda20151030  31:11  不信佛的人戴护身符好吗

男听众:把菩萨挂坠给不信的人戴,如果对方继续造口业、做坏事,是不是比不戴还不好呢?

台长答:这个不管的。这个如果挂出来,你如果做坏事,护法神会惩罚你,会警告你。你戴了总比不戴好,因为不管怎么样,你戴了的话,观世音菩萨总归会保护你的,对你有好处的,不会有坏处的。就是你做了坏事的话,菩萨会提早提醒你(哦,明白)



上一篇:关于戴佛珠wenda20151030_3145
下一篇:有关护身符工艺的问题wenda20151016_49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52 , Processed in 0.22158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