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坐在桌角位置吃饭不好wenda20120617A_180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坐在桌角位置吃饭不好wenda20120617A_1801

Wenda20120617A  18:01  坐在桌角位置吃饭不好

男听众:坐在桌子角吃饭不太好,这是什么原因?

台长答:吃饭的时候坐在桌子角,第一:风水上叫“不着落”;第二:没有方位;第三:一个尖的冲着你的肠胃,你说你吃得好吗?所以谁愿意坐在犄角里?



上一篇:对“子时和午时,人一定要在床上”的理解 wenda20140907B_6133
下一篇:晚上属阴不能扫地、切肉wenda20120525_73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3:09 , Processed in 0.0672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