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为何餐桌用圆形的比较好wenda20190809_051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餐桌用圆形的比较好wenda20190809_0518

wenda20190809  05:18  为何餐桌用圆形的比较好

女听众:师父在2019年7月12日的节目里对“餐桌用什么形状比较好”开示到:餐桌最好是正方形或圆形。硬要长方形的话,边上就不能有两个角,四个角就不是太好。有个同修不太明白这个意思,请师父再开示一下。

台长答:比方说是方方的一个,有角的话,人家说有棱有角,就是有阻碍,明白了吗?(明白。所以圆形的会比较好?)圆形的比较好一点。



上一篇:供过菩萨的莲花可否泡水喝wenda20190809_5642
下一篇:不要在菩萨来的时间点换贴身衣物wenda20190804_43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2:55 , Processed in 0.0562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