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住楼里有人自杀,房子是否属于阴宅wenda20190707_120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住楼里有人自杀,房子是否属于阴宅wenda20190707_1209

wenda20190707  12:09  住楼里有人自杀,房子是否属于阴宅

女听众:师父,您好。同修住的大楼里前几天有人跳楼自杀了,跳楼的人住24层,同修住在第5层。请问,他这样的房子属于阴宅吗?

台长答:应该不属于。自杀总是不好,家里多烧点小房子吧(好的。他现在家里没有佛台,一般都在阳台上烧送,这种情况下他晚上还可以念小房子吗?)可以是可以,效果总不是太好。小房子白天烧吧,不要晚上烧(好的)



上一篇:住的房子以前是枪毙犯人的地方,会有影响吗wenda20190707_5048
下一篇:亡人名下没住过的房子也属阴宅;很多车祸由邪淫导致wenda20190419_695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34 , Processed in 0.0808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