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房子大,人太少,走衰败之运wenda20150830B_08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房子大,人太少,走衰败之运wenda20150830B_0812

Wenda20150830B  08:12  房子大,人太少,走衰败之运

女听众:请问师父,住的房子太大,风水上来讲是不是不太好,有这个说法吗?

台长答:这个过去我都讲过了,房子大,家里人住得少,人气不旺,走衰败之相。房子要适中,一个人五六个平方,差不多了,七八个平方最好,十个平方以下都过得去。比方说你家里三个人,住三十个平方以内都问题不大,三十个平方以外,不要超过五十个平方、六十个平方就可以了。明白了吗?(嗯)看过很多电影吗?那种鬼片啦、那些《蝴蝶梦》啦,这个窗户自己会关,风一吹,窗帘摇上来啦……一个人在那里,一会这里跑跑,喔!吓死人了!一会跑到那里,吓死人了!这还看不懂啊?衰败之相呀,房间太大,人气不旺,鬼就来了呀(明白了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孩子睡床的大小玄学上有无说法wenda20150906A_4003
下一篇:家里5房1厅风水比较好wenda20150705B_49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8:40 , Processed in 0.0485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