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住4楼会否有问题 wenda20171105A_42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住4楼会否有问题 wenda20171105A_4246

Wenda20171105A  42:46  住4楼会否有问题

女听众:实在没有办法要换到4楼去住。师父,我们学佛念经应该没啥问题吧?

台长答:换到4楼就换到4楼了,有什么关系?换到4楼就死了?(呵呵,师父开示过……)就是说吉祥数字并不是“4”,“4”总不是太好。但问题是换到4楼去又不是你一个,只要学佛念经的人,不管换到哪里都可以啊。你换到医院里去,你学佛念经,菩萨不是照样把你弄出来啊?没智慧(对。师父说过,欲得净土,心必须是先干净的,那就是一个道理)对啊。关门即是净土,闭门即是深山,心中有佛,常住在世。



上一篇:不常住的房子要拉好窗帘、关好门 wenda20171117_2823
下一篇:佛堂拉上窗帘显暗怎么办 wenda20171022B_21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8:42 , Processed in 0.0834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