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家里阳气不足,开窗户多晒太阳;在家好好自修,多打电话度人zongshu2015090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家里阳气不足,开窗户多晒太阳;在家好好自修,多打电话度人zongshu20150905_2254

Zongshu20150905  22:54  家里阳气不足,开窗户多晒太阳;在家好好自修,多打电话度人

女听众:师父,您帮我看一下我念经怎么样?您看一下我家的佛堂怎么样?

台长答:佛堂还好,菩萨来过。你们家里阳气不足(刚搬的新家)白天的时候把窗户打开,多晒晒太阳(好的)还有自己家里,我看你们家里还有荤腥(荤腥?可能是我租的房子,我刚搬进我不太知道)是吧,你们家吃全素吗?现在两个人(我吃素的)女儿呢?(我就一个人,我一个女孩子)就你一个人是吧?刚才边上那个女的是谁?(我家里好多师兄呢,一起在家里)那还可以,叫她当心,你师兄当中有人吃荤的(师父,请您帮我点化一下,弟子想一心一意跟着您好好地修,好好地帮助恩师弘法度众,请师父慈悲点化我)点化你,没什么好点化,好好地学佛修心。先在家里好好修,打打电话度度人,自己先修,时间多得很啊。你还能修,你很纯洁,明白了吗?你这个人就是来吃点感情苦的,其他没什么。



上一篇:房间旁边有垃圾桶,很脏 zongshu20171116_1407
下一篇:看佛台位置;鞋子邪气太重,鞋柜最好能盖起来zongshu20150804_10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7:09 , Processed in 0.0609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