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名字谐音] 华光:有钱就华光,不如叫华新_zongshu20170114_27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华光:有钱就华光,不如叫华新

——zongshu20170114_2743

女听众:台长您好,帮我看一下2001年属蛇的,我想台长看看这个孩子的名字。

台长答:不好(他现在是叫李华光)“李华光”,有钱就花光,这还不懂?(对)这个名字不能用的,叫“李华有”都好,一花就有了,你怎么不叫“李用光”(对不起。台长,那个“光”之前我自己改了观音的“观”)叫李华观?(对)这个字一般。为什么不叫李华新?新旧的“新”,属蛇的用“新”字非常好(谢谢台长。)



上一篇:夕阳:即将结束了,还是怡阳好_zongshu20180510_1629
下一篇:王花:黄花戴身上,不如叫锦祥_zongshu20180317_04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0:40 , Processed in 0.0677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