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取下家里摆放的照片是否需要念经wenda20150109_74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取下家里摆放的照片是否需要念经wenda20150109_7447

Wenda20150109  01:14:47  取下家里摆放的照片是否需要念经

女听众:家里面摆放的照片取下来的时候要念经,多大的照片可以不念?我们6寸的那种还需要念吗?

台长答:取下的照片一般的你只要感觉里边的人都活了、有感觉的,你就念,没感觉的根本不要念(对。同修已经梦里面有要经者,被压了)那就要了(但是他那照片特别多,一个相框里面放了很多张相片)一般泛泛地念21张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挂的画上有能装东西的空间,灵性就可以进去吗wenda20150301A_1923
下一篇:十字绣的汽车可以挂在家里吗wenda20150109_28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9:53 , Processed in 0.0615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