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最好不要随便跟雕像、蜡像拍照wenda20150306_280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最好不要随便跟雕像、蜡像拍照wenda20150306_2802

Wenda20150306  28:02  最好不要随便跟雕像、蜡像拍照

男听众:外面一些美术馆里面的那些雕塑、塑像,或者美国的自由女神像,它们这里面是不是也有可能会附灵性?

台长答:那当然了(哦哟,那跟它们拍照是不是很危险啊?)所以台长从来不跟雕像拍照的,我只跟人拍照,我也不跟没有魂的人拍照(呵呵,那我们以后要小心了)哎,不要随便拍照的。很多人跑去跟那些雕像拍照(蜡像)嗯,回到家就发高烧啊(那我们根本不知道里面到底有没有附灵性啊)那棺材里面有没有人啊?你跟棺材去拍照片啊?(呵呵,气场不好)你管它里面有没有尸体,当然棺材已经是不好的(对的)蜡像、雕像里边都有东西的,就是没有灵魂的话,没有鬼的话,你也不要去拍,这个是比较危险的(对的,现在懂了)



上一篇:灵璧石放在家里好不好wenda20150522_6845
下一篇:挂的画上有能装东西的空间,灵性就可以进去吗wenda20150301A_19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8388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