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61021 01:21:23 老人过世的房子里能否设佛台女听众:师父您之前开示过,老人在家里过世之后,这个房子就成了阴宅,需要重新装修,把家具扔掉之类的。像这种事情,如果想在这个地方设佛台,能设吗?台长答:可以设,设佛台就好了,但是不要设在老人床这里(因为老人去世很久了,这个同修很想在家里设个佛台)没问题,粉刷一下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5 16:56 , Processed in 0.08500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