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起名原则] 请台长改名字 wenda20140706A_411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请台长改名字 wenda20140706A_4110

7、Wenda20140706A  41:10  请台长改名字

女听众:我的名字有一个“银”字,台长也说过有个“银”字不怎么好。我起了一个名字叫“雅倩”,他们说“雅倩”,这个名字好不好?

台长答:倩也不好的啊,所以你的阴气太重啊,你看看《倩女幽魂》都讲鬼的。你怎么专门找这种字啊?你身上肯定有灵性啊(那“轩”字好不好?)也不好,太古色古香了,你索性就叫“雅娟”算了。你姓什么?(我姓张,属虎的)张雅娟不是蛮好吗?(那我以后就改名升文叫张雅娟)你叫雅娟的话,这个名字的人多,气场好。雅轩就比较麻烦,一生比较悲,比较悲苦。   



上一篇:有关名字中有“mei”字的问题 wenda20141019B_2815
下一篇:女人名字中不能有“yin”字;梦见台长看图腾说身上有狼 wenda20141017_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3:46 , Processed in 0.06752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