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住18层楼有说法吗wenda20150927B_132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住18层楼有说法吗wenda20150927B_1324

Wenda20150927B  13:24  住18层楼有说法吗

女听众:他们说住房子住18层不好,有这种说法吗?说18层地狱。

台长答:下面18层跟上面18层不一样概念的,听得懂了吗?(对,我也这样想)你怎么不说18就是“实发”啊?实实在在地发财嘛,也可以这么讲的(哦。那住18层、8层那种也挺好的是吧?)8层、18层都可以,因为你是往高走,不是往下走;如果你现在说我住在停车场18层,那你肯定不行。地下停车场18层,那你肯定不能住啊。如果地下层是18层,那你肯定进地狱了,听得懂了吗?(听懂了)



上一篇:面对大河或公园的房子离多远比较好wenda20151011A_2315
下一篇:家在公路边要贴山水画改善气场wenda20150403_05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3:59 , Processed in 0.0512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