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姓名学问] 名字的谐音很重要wenda20160717B_044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名字的谐音很重要wenda20160717B_0444

Wenda20160717B  04:44  名字的谐音很重要

女听众:师父,我以前听您讲过,名字有一个“倩”字不好,是吗?

台长答:“倩”不是太好(对呀,现在有一个佛友的名字叫“路培倩”,这个谐音是不是很不好,是不是要一直陪钱什么的?)那当然了,谐音很重要的。我们过去有一个佛友姓“张”,叫“春丹”,“张春丹”,时间长了,人家就叫他“张蠢蛋”了(她的名字叫“路培倩”)赔钱啊,整天赔钱(真的是赔钱哦?)你问问她赔不赔钱?(“路培芸”好吗?她是1990年属马的)“路培芸”也好,“路培芬”也好(那哪一个好,师父?)她要好好修心的人,就叫她“培芸”;要是修得不好,就“培芬”(她之前还没有吃全素,还没有拜师,她在学的)那叫她“培芸”吧。



上一篇:名字有“锦”“庭”的谐音都不好wenda20160415_9643
下一篇:谐音为“招风”的名字不好;取名“弘”字的人要有能量wenda20151204_34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9:36 , Processed in 0.0623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