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走路太重、太轻都不好;为何不易动土wenda20151108A_175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走路太重、太轻都不好;为何不易动土wenda20151108A_1751

Wenda20151108A 17:51  走路太重、太轻都不好;为何不易动土

女听众:台长,我听过您的广播,您说一个人走路不要走得太重,不要“咚咚咚”那样,对不对?

台长答:走太重、走太轻都不好。“太轻”像鬼;“太重”那是什么?踩着地府里,人家说你这个脚“呯啊呯啊”弄得很重的话,就会引起人家……举个简单例子你就知道,如果家里整天“咣啊咣啊”,邻居会不会有意见啊?(会)好了,你想一想就知道了,有多少人动土的时候,“砰砰乓乓”,鬼就来了,所以为什么不易动土啊?明白吗?(Ok,这样我走轻一点了)嗯。



上一篇:搬新家后家里频频出事,是新家的业障wenda20151225_2700
下一篇:公司搬家从玄学上来讲有什么讲究wenda20151018B_10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2:11 , Processed in 0.07217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