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姓名学问] 不要叫年纪大的人“老菩萨” wenda20141221A_315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不要叫年纪大的人“老菩萨” wenda20141221A_3159

Wenda20141221A  31:59  不要叫年纪大的人“老菩萨”

女听众:是不是不要叫岁数大的学佛的人“老菩萨”啊?

台长答:对啊,最近开示的。你叫他“老菩萨”,他真的是个好人,你叫他“老菩萨”没有关系;如果他不是一个很好的人,你一叫他“老菩萨”,护法神就尊敬了,一尊敬一看这个人动坏脑筋、做坏事,护法神马上就横眉冷对,接下来他就倒霉了。举个简单例子:哎呀!首长来了,首长来了!大家都肃然起敬,一看这个不是首长嘛,人家马上跑下去揍他了,呵呵……(那小孩也不要管人家叫“小菩萨”哦?)小孩要看的啊!小孩刚生出来的话实际上最好也不要叫,因为你把他叫得太高了,总是对他有压力的啊!



上一篇:请台长法身到梦里来起名字需要具备什么条件wenda20160529A_3400
下一篇:名片或寄快递等名字如何处理wenda20130519A_25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0:00 , Processed in 0.0964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