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姓名学问] 新名字没人叫,可以自己多叫;新名字不喜欢可否改回来 wenda20200417_3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新名字没人叫,可以自己多叫;新名字不喜欢可否改回来 wenda20200417_3403

Wenda20200417  34:03  新名字没人叫,可以自己多叫;新名字不喜欢可否改回来

男听众:比如说一个人弟子证上是改的新名字,他用这个不多,这个人已经退休了,别人也不叫他,他自己也叫得很少。这个新名字已经升文两次了,感觉新名字和旧名字之间还不是特别地灵动,他应该怎么办?

台长答:叫,要叫一百天(其他人叫得不多,他只能自己叫这个名字了,是吗?)是啊,其他人叫得不多,靠自己叫了;如果其他人叫得多,你自己可以不要叫很多。没人叫,你改了个新名字,你就自己叫,没办法的。比方说,“我谁谁谁”“我谁谁谁”就这样,在前面加个“我”字就好了,“我某某某”(有的同修如果改完新名字之后,他又发现这新名字没有以前好,或者说不太喜欢这个新名字,但是他的弟子证上已经是新名字了,也改名升文了,这个该怎么办?)改回来(哦,再改回来)不喜欢再改回来(也是同样做改名升文?)同样做改名升文,叫一百天(哦。弟子证上如果是这个新名字,该怎么办?)再改回来,自己打印一个新的名字贴上去。



上一篇:身上很脏,正能量不够,很难得到菩萨梦中点化 wenda20200731_8727
下一篇:求菩萨点化名字好不好,意念得到“花开花落”wenda20190901_43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09:34 , Processed in 0.0826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