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破房子拆了一半放着会倒霉wenda20190113B_170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破房子拆了一半放着会倒霉wenda20190113B_1705

wenda20190113B  17:05  破房子拆了一半放着会倒霉

男听众:同修家院子里有一个破房子要拆,前一段时间他给这个房子念了21张小房子,破房子拆了一半没拆完,现在天气冷了,要等明年天气暖和一点再拆完。是尽快地拆完好,还是明年拆好?还要多少小房子?

台长答:要拆就快点拆掉。你开玩笑了,弄了一半破破烂烂的,家里会倒霉的(哦,过年时候倒霉,是吗?)不是过年时候,你这个一辈子,一年放在那里,也会倒霉的(也不好是吗?)当然了,破房子怎么可以放在那里啊?会有鬼进去的。



上一篇:院子里不宜种桃树、山楂树wenda20190208_1851
下一篇:竹子可否做地板;要跟着师父好好学知识 wenda20181021B_23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789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