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院子里有鸟窝,是否不好 wenda20200214_012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院子里有鸟窝,是否不好 wenda20200214_0128

Wenda20200214  01:28  院子里有鸟窝,是否不好

女听众:同修家院子里的树上有鸟窝,想问一下师父,这样好吗?因为有人说家有鸟窝不吉利。

台长答:有鸟窝也不是说不吉利吧,反正人跟这种小动物、小畜生尽量避开(嗯)要看的,有些鸟是益鸟,有些鸟不太好,所以总是给你造成一些烦恼。过去说“不好”,就是如果鸟在你们家里筑巢,你家里至少有阴气。



上一篇:想请走“众生”,要求观世音菩萨 wenda20200320_1443
下一篇:将树移开该如何念经wenda20191124_31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34 , Processed in 0.0689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