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0礼佛专题] 念经质量不好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zongshu20160430_442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质量不好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zongshu20160430_4426

Zongshu20160430  44:26  念经质量不好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

女听众:同修是1975年的兔子,他小房子的质量怎样?

台长答:一般了,大的经文不好,小的经文还可以(大悲咒以及心经不好,对吗?)对,念得不够好(他的功课要怎样做?)功课就好好做,要念礼佛大忏悔文,一共念87遍,念完之后,以后好好念就可以了(师父上次叫我念功德宝山神咒从49遍减到21遍,那么现在呢?)继续念。



上一篇:有关家长帮孩子念礼佛的问题shuohua20121221_1030
下一篇:拼命念礼佛大忏悔文求菩萨保住了莲花zongshu20160402_05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7:58 , Processed in 0.08787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