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0礼佛专题] 没有佛台时,念礼佛磕头的问题wenda20120701B_06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没有佛台时,念礼佛磕头的问题wenda20120701B_0606

Wenda20120701B  06:06  没有佛台时,念礼佛磕头的问题

男听众:台长原来开示过,比方说没有佛台,上心香的时候尽量不要做动作像磕头跪拜。那礼佛大忏悔文里面有一句说:“所作罪障,今皆忏悔。”这一拜最好是磕头,在没有佛台的时候点头就行了是吗?

台长答:都是点头,但是虽然是点头,心里要像磕头一样,就好像是跪在那里磕头。



上一篇:家里没佛台,礼佛大忏悔文每天可以念7遍吗 wenda20140606_7022
下一篇:礼佛不在佛台念可以吗wenda20120304_50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2:30 , Processed in 0.0672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