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8冲犯太岁] 年关是什么意思wenda20120422A_493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年关是什么意思wenda20120422A_4939

Wenda20120422A  49:39  年关是什么意思

男听众:老人有时候说年关来了或者是年关不好过。是不是对每个人来说,到了年关,欠人家债比较多的,讨债的人比较多,这种说法对吗?

台长答:并不是的,年关用佛法讲就是一个报应期。比方说春夏秋冬,为什么说秋收呢?跟季节有关系。一年四季当中总有一个是要你受到报应的时间,年关就是受报应的时间,比方说冬至。如果你这个人做了很多坏事了,你阳寿到了,他不一定早收你,在年关的时候你过不去,把你收走了;还有你的生日之前他也会收你,他要找个节气来收你。节气对人的影响很有讲究的,什么样的节气做什么样的事情,就像母亲节我们要对母亲好一样的(有时候人碰到劫了,你经常说在生日前后三个月,生日和年关有什么区别呢?)生日跟年关应该没有什么区别,都是一个关,都是一个报应。那么你做好事的话,这个关过得很舒服,很容易过去;如果你做坏事的话,过生日时有人说:“你把钱还我”。也有的啊,跟节气是一样的道理(对)



上一篇:如何帮犯太岁的家人求太岁菩萨保佑wenda20130707A_2538
下一篇:本命年该注意些什么wenda20120212_02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30 , Processed in 0.0865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