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其他相关] 什么药物补气比较好wenda20160724B_16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什么药物补气比较好wenda20160724B_1643

Wenda20160724B  16:43  什么药物补气比较好

男听众:师父,您开示一下什么药物补气比较好呢?有些人气血不足,出现头晕。

台长答:豆,大豆,黑豆也补气的(喝大豆汤、黑豆汤就可以,是这样吗?)嗯。补气,西洋参比较好,中性的,不热不寒,比较温性的。泡泡水喝,经常喝,时间长了这个气就比较足了。还有一个补气的,吃川贝精,川贝精吃了以后对你的肺特别好。你看好了,经常咳嗽的人气就不足了,肺不好,肺活量、肺气不足。所以人家说这个人肺不好的话,这个人气就不足。



上一篇:心脏不好吃丹参片,肺不好可以吃川贝精片wenda20161016A_5010
下一篇:能否同时服用多种中成药wenda20160624_45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0:53 , Processed in 0.08032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