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冬至] “冬至”是地府过年的日子wenda20111211_28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“冬至”是地府过年的日子wenda20111211_2817

Wenda20111211  28:17  “冬至”是地府过年的日子

男听众:有人说“冬至”是地府过年的日子,请台长开示一下。

台长答:应该是这么讲的,地府是在人间正式过年之前,把他们放出来,实际上是他们收获的时候,这个时候祭奠他们,亡人都可以拿到。



上一篇:梦见亡人一定要念小房子的;抓紧时间好好念经、念小房子,wenda20111211_1045
下一篇:听众希望台长开示更多关于冬至的内容shuohua20130830_21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0:58 , Processed in 0.0813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