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7其他相关] 卵磷脂可以选颗粒状的,少量慢慢补 wenda20170806A_59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卵磷脂可以选颗粒状的,少量慢慢补 wenda20170806A_5940

Wenda20170806A  59:40  卵磷脂可以选颗粒状的,少量慢慢补

女听众:师父一直开示说吃卵磷脂比较好,我也觉得我脑子不够用,但是我一吃卵磷脂就浑身不舒服,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是不是还能吃别的什么呢?

台长答:螺旋藻,阴一点,螺旋藻主要是蔬菜的东西很多。其实卵磷脂,你要是不舒服的话,可能是你吃下去自我的感觉。你可以少吃一点,慢慢补,不要补得太厉害就好了(哦。因为以前那种一颗一颗的胶囊,吃了之后就浑身不舒服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)有一种颗粒状的,非常好的,你可以放在茶杯里,汤里,或者放在牛奶里、豆奶里,奶香味特别重,放一点点,特别好,每天喝一点,对你脑子一定有好处(好的。感恩师父开示)



上一篇:血液不好要吃卵磷脂 wenda20170908_2920
下一篇:手脚发麻要吃丹参片 wenda20170709B_20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2:45 , Processed in 0.0490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