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其他相关] 月事不调如何念经和调理 wenda20140530_70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月事不调如何念经和调理 wenda20140530_7050

9、Wenda20140530  01:10:50 月事不调如何念经和调理

女听众:我一个月没来月经了,应该吃点什么药呢?

台长答:一个是中药调补一下,可能内分泌失调;第二,最好看看有没有灵性,如果没有灵性调补一下就好了。做恶梦了没有?(没有)没做恶梦,可能是生理上的一些刺激或者自己对人间一些事情的反应、过度的担心,都会造成月事不调(大夫看了,说不用吃中药)那你就自己泡泡脚,让血脉和一点,还有自己要多念一点心经(我现在功课是心经27遍、大悲咒27遍)七佛灭罪真言念49遍(也没感觉到身体哪里不舒服,有时候心情突然间不愉快)没事,做恶梦了马上念小房子。台长刚刚跟你讲这个事情,晚上你可能会做到梦的(我在医院做康复的时候给好多人发了很多书,感觉可能是招惹了一些灵性)这个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小事情。



上一篇:身体时常发冷发热要泡脚、念大悲咒wenda20151002_0850
下一篇:脚痛医生看不好怎么办 wenda20140420B_39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07:47 , Processed in 0.0845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