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过年烧小房子,是年三十还是初一烧比较好 wenda20140103_28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过年烧小房子,是年三十还是初一烧比较好 wenda20140103_2832

Wenda20140103  28:32  过年烧小房子,是年三十还是初一烧比较好

女听众:师父,我们三十晚除夕夜烧送小房子,还是新年初一的时候烧送呢?

台长答:年三十或者初一都可以烧送,因为年三十晚上接近尾声的时候菩萨都来的,全部下来了(嗯。送给祖先呢?)送给祖先最好是年三十之前;送给自己、保佑自己的小房子全部年初一烧,过了新年之后(明白)



上一篇:年三十可以上坟吗wenda20160408_6058
下一篇: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wenda20120115_51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26 , Processed in 0.0925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