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元宵节念经的问题wenda20130217B_222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元宵节念经的问题wenda20130217B_2229

4、Wenda20130217B  22:29  元宵节念经的问题

女听众:元宵节我们念些什么经?

台长答:元宵节主要还是烧小房子,多放一点,那一天烧小房子效果会特别好(是敬赠要经者?)自己要经者,自己打胎的孩子,给父母亲的都可以。也就是说这两天稍微积攒一下,放到初十五元宵节来烧比较好,因为元宵节会有很多菩萨下来,天官还有很多的菩萨,他们专门是管人间事情的,很容易消掉你的业障(元宵节我们还要念些功德宝山神咒吗?)要,如果你平时做了很多善事的话一定要念功德宝山神咒,还有念准提神咒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元宵节一个人最多可以烧21张小房子wenda20130222_4351
下一篇:正月十五烧小房子特别灵;初一十五烧小房子效果与平时不一样wenda20130217A_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28 , Processed in 0.0837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