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年初一开门的时间和放鞭炮应该注意什么shuohua20130531_05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年初一开门的时间和放鞭炮应该注意什么shuohua20130531_0523

Shuohua20130531  05:23  年初一开门的时间和放鞭炮应该注意什么

女听众:年初一开门的时间、方式,放鞭炮应该注意什么?

台长答:放鞭炮,年初一的话没有什么注意的,大家放你也放好了,实际上放鞭炮是驱GUI神的(开门的时间有什么讲究吗?)不要黑夜开,不要暗的时候开就可以,第二天早上到天亮了才开门了(那我怎么听老人说要半夜两点钟,有时候三四点钟开门)那你去听他们讲好了,鞭炮是驱GUI神的,到了二三点钟,晚上GUI最多的时候,把门打开,你说对不对?我问你(早上天亮才开门是最好的是吧?)那当然(那比方我早上六点上早香,六点钟可以开门吗?)没关系的,天亮了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过年贴的“福”字等可在正月十五后取下来shuohua20150306_1516
下一篇:元宵佳节可以多念心经和大悲咒 wenda20170205A_42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2:30 , Processed in 0.0598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