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有关年初一吃汤圆的问题 shuohua20141226_293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年初一吃汤圆的问题 shuohua20141226_2930

Shuohua20141226  29:30  有关年初一吃汤圆的问题

女听众:马上要过年了,我们这里有个习惯就是每年初一早上吃汤圆,盛在碗里的汤圆不要全部吃掉,一定要留两个放在碗里,说这是“存汤”,这个……

台长答:吃汤圆就是团团圆圆,叫你留几个不要吃完,那是当地的习惯,你就留着吧。这有什么关系的呀?“存汤”就是说下次还有,下一次还会有团团圆圆的事情发生,这个是讨口彩的,这有什么关系了。靠念经的呀,靠自己修心的呀(好的。谢谢师父)



上一篇:家里过年的装饰一般年后一个礼拜撤下来 shuohua20180119_1312
下一篇:过年贴的“福”字等可在正月十五后取下来shuohua20150306_15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28 , Processed in 0.0829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